2016年3月26日 星期六

基許組四感

第四日,我們去了蔣介石故居參觀,途中校長偶有打斷了導遊,多次在實境中補充歷史片斷。下午我們便在南塘老街自由活動,品嚐了當地美食。

林巧盈:害怕將來有機會對結,因為香港的房子太小。另外做攝影師很累,因為要拍很多的照片,我拍了1300張照片,很難整理和應付,但拍攝球賽的過程和美麗景色,也是非常值得。

黃德:剛開始害怕對結家庭太強勢,學生太嚴肅只顧讀書,但去了之後發現對方父母相當熱情,笑容滿面,而且兩天都有好東西吃,與對方父親又有一樣的打籃球的興趣,對方比想像中要好很多。學校方面,活動很豐富,但課堂卻是講座形式,不是常規課堂,所以無法觀摩實際的課堂情況,有點失望。而在籃球賽,剛開始以為風采肯定會贏,但沒想到對方實力特別強大,結果是大比分落後,但特別感動的是,我們在只會一味為自己打氣的時候,對方卻是以廣播為我們打氣,特別難忘。

洪嘉文:對結家庭同學跟自己性格很像,都是喜歡彈吉他和唱歌,而且不愛讀書,很愛玩,對結同學還頑皮到用自己家鑰匙去破音樂室的門去拿吉他,這讓我特別難忘。

張嘉雯:對結家庭父母很熱情,很關心自己,但我很好奇為什麼鎮海中學壓力這麼大,也沒有人自殺,覺得他們很偉大。

陳紫慧:沿途景色優美。鎮海中學的一切都讓我難忘,對結家庭同學很努力讀書。

李穎思:鎮海中學同學很用功讀書,而且他們有很多補課,經常要晚自習,而且星期六日也要上學,這壓力特別大。對結家庭同學和父母都很熱情,跟自己分享很多事情。

謝妙純:表演那天晚上有點緊張。對結家庭同學覺得我台上台下很不一樣。我特別享受這次交流團,而且學到很多東西,也很佩服鎮海中學同學那麼能熬。

陳浩明:對結家庭家長熱情。這次交流團也是相當難忘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