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26日 星期六

訪問婷茵同學

問︰入住對結家庭感受如何?
答︰我覺得對結家庭的同學和自己有很多相似之處,例如我們都喜歡吃雞肉,而且我們都容易暈車。她媽媽居然送了一排藥給我,我覺得非常感動。

問︰你對第二晚的表演有什麼感受?
答︰最欣賞是唱光輝歲月的那幾個鎮海同學,聽對結同學說,他們很喜歡廣東歌。鎮海同學很多才多藝,因為他們有各方面的表演,發展全面。

問︰對結家庭同學回家之後做什麼?
答︰她一回到家,放下書包,衣服也沒換就馬上做功課,她的功課很多。

問︰對結家庭有什麼特別的東西?
答︰我發現她母親對她照顧很足,拿東西給她吃,又幫她脫衣服,又替她斟水,又叫她起床。關鍵是對結同學她洗澡的時候,她的母親也跟著進去。

問︰對逛南塘老街有什麼感受?
答︰很開心,買了很多手信,很多都是買給父母的,還有買給老師的花也有份選。買的東西大部分也是吃的。

問︰你參加這次交流團有什麼得著和感受?
答︰學到很多東西,鎮海中學有很多歷史遺跡,讓自己大開眼界,很值得。我也從對結同學的口中瞭解到寧波這邊的教育制度,還有中國的各種制度。總體來說,這次交流團讓我學到不少東西,也讓我成長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