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25日 星期五

訪問健瑜同學

問︰你覺得做攝影師辛苦嗎?
答︰有辛苦有不辛苦的,如果自己是喜歡攝影的話,拍到一張優質的照片出來的時候會很有成功感,會很滿足,但有時候有點累,因為要跟著老師和同學跑來跑去拍照,又必須走到最前面拍合照,又要拍導遊的講解,而且要蹲來蹲去,因為有好的角度才有好的作品,就會比較辛苦。

問︰入住對結家庭的感受是?
答︰很開心,很溫暖,當自己是女兒般看待,對方母親會把用品都準備好,而且都是新的,是特意去買的,甚至試水溫,弄濕自己的衣服,仍沒有怨言。洗完澡出來,還拿一件外套給我披著,非常感動,而且還故意讓了一間房出來給我睡覺,相當的好。

問︰對結同學回到家裡之後做什麼?
答︰她回家放下東西之後就跟我聊天,她家人就拿了宵夜給我們吃。對方問我平常做什麼,瞭解風采中學。而且對方家人也做了一些資料收集才問我關於學校的事情。對方也問我平常喜歡看什麼電視節目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