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23日 星期三

首天感想結集(第三組)

張嘉雯:西湖景色優美,之前一直沒有機會體會杭州的美,這次是第一次。而且花美,天氣也還好!


李穎思:這次的天氣比我之前來要好,且花的美,為西湖增添色彩。我領略到西湖的美,感受到詩情畫意。

陳浩明:景色與之前所見不同且美。

謝妙純:西湖有定格的美,景色有畫面感和音樂感。

洪嘉文:害怕飛機延誤,幸好沒有延誤太久。西湖有自然的美,而且乾淨,杭州人素質不俗。

黃德:今天經歷的事情不多。我特別害怕要去別人家裡,也擔憂自己的表現不夠好,對於明天的表演也憂心忡忡,也怕會遇到只顧讀書而不屑聊天的學霸。同時害怕與對結家庭的同學沒有共同話題。因此,我對明天既期待又擔心,也很緊張。

林巧瑩:很多地方都有西湖,但杭州的西湖比較獨特和具有代表性,而且相當美。柳樹、花皆美。農民的屋好像迪士尼卡通的屋子。

朱珮儀:第一次參加交流團和到杭州,覺得很新鮮。但我擔心明天入住對結家庭難以與對方溝通,原因是我的普通話不好,所以很擔憂。

陳紫慧:做小記者怕打字不夠快,而且工作量大,有點擔心。
許茵茵老師:景色怡人,瞭解到歷代皇帝為什麼要游江南。

蘇子晴:我很高興,很興奮,但又很緊張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